close

悟覺妙天禪師,俗名黃明亮,台灣屏東人。幼年時適逢二次世界大戰,母親早逝,乏人照料,稍長因家貧無以為繼,故而投身軍旅,畢業於國防管理大學,其後在國防部任職,直至四十歲退役。

悟覺妙天禪師


妙天禪師一生屢遭人生空苦無常之劇烈變化,故於退休後開始潛心追求宗教,在不斷尋訪各種宗教派別之後,得遇禪宗第八十四代宗師敬哉禪師,並拜在敬哉禪師門下實修實證禪宗「正法眼藏,涅槃妙心,實相無相,微妙法門,不立文字,教外別傳」之佛心印心定慧微妙心法。

經八年潛心苦修,終得八十四代宗師之付囑密傳佛心印,證入無上佛道。同時承接禪宗臨濟宗法脈傳承,自中國禪宗菩提達摩祖師起為第五十八代宗師,自臨濟宗臨濟義玄祖師起則為第四十八代宗師。

悟覺妙天禪師持續在台灣廣大地區成立道場,方便眾人就近修行正法,並由悟覺妙天禪師親自傳授世尊真傳「佛心傳心、佛心印心、見性成佛」的微妙法門,講授「印心佛法智慧法門」、「印心佛法圓滿法門」、「印心佛法專修講座」、「印心佛法精修講座」、「無上印心佛法」、「無上印心佛法傳心法門」、「無上傳心法門」等講座,引導眾生依修行次第開啟智慧、解脫煩惱痛苦、見證佛國淨土。

悟覺妙天禪師矢志完成世尊的願力,使地球成為佛國,也就是天堂,在台灣建立起平安、健康、快樂、幸福的美麗樂土,然後擴大到全球。衷心期望禪宗弟子與各方信眾大德都能共同靈修見性佛法,達成「地球佛國,人人成佛」的和平世界。


文章及圖片引用:https://www.buddhachan.org/master/biography/
更多介紹:https://www.buddhachan.org/master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店、生活、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