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身在繁華都會間的桃花源-「御竹園」。 

御竹園位為天母德行東路底,在穿過華麗的天母豪宅、充滿時尚的精品百貨商圈後,映入眼簾的,是一處緣葉成陰、翠繞珠圍,配上明媚陽光的世外桃源。御竹園緊臨陽明山的山腳,水龍頭打開,是從陽明山潺潺流下的山泉水,清澈、乾淨、甘甜...

御竹園(照片來源:板橋禪修會館)


御竹園對同修而言,是最清淨溫馨的靈性之家,這座依山傍水的美麗園林,不僅是匯聚靈氣的好地方,而且地理位置絕佳,恰好處於一處龜穴之上,因此擁有不可思議的磁場和能量。

305986672_e97d8a0a40


同時由於妙天師父的慈悲開光,更讓這片清淨的園地充滿殊勝的佛光,許多同修在佛堂裡精進禪定的時候,都能感受到佛菩薩所賜予的生命能量。

妙天師父曾開示:在台北市區來說能夠找到這麼一個好的地方,所謂好的地方是有靈氣的地方,有山、有水、有冷泉,這是一個俱足靈氣的地方,希望以後大家有時間多來這裡禪坐。

御竹園(Cathy


炎炎夏日,樹木的蔭涼與清新的空氣在都會中是最寶貴的!帶著親朋好友遠離塵囂,離中市心半個小時車程,來御竹園呼吸綠竹靈氣,感受炎夏中的涼風、靜聽松林微動的旋律,優游自在的禪定,此時炎夏已不再感到炙熱,而是釋放身心壓力後帶來的暢快清涼意!

305986671_300b7a2dd4


6/30,請跟著新店禪修會館的腳步,一起來到御竹園,聽聽神奇的故事,嚐嚐充滿生命能量的天然泉水,爬爬山運動運動,吸收天地靈氣,放鬆身心、沉殿心靈,感受這近在咫尺的桃花源之美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~ 御竹園清心之旅 - 踏青、品茗、自在禪~

御竹園(照片來源:新竹縣觀音禪寺發展協會)※ 日  期:6/30(日)

※ 集合時間:早上8:15(請勿遲到)

※ 集合地點:新店禪修會館,新店區中正路190號1樓

※ 費  用:250元 (含入園費及午餐)

※ 報名專線:(02)2911-0331 陳小姐

※ 御竹園地址:天母德行東路338巷20號-1

歡迎樓頂糾樓腳,阿公糾阿媽,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這趟消暑消心之旅喔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 

 

圖片來源:
 ※ 板橋禪修會館
 ※ 新竹縣觀音禪寺發展協會
 ※ Cathy's easy life部落格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店、生活、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