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幫助建立創世基金會台東植物人安養院,由新北市政府環保局以及創世基金會析店志工隊聯合主辦的「家倍圓滿公益嘉年華」,資源回收創意系統活動,將於7/13在新店區碧潭東岸廣場盛大舉辦!

這場環保做公益園遊會,將有有獎徵答及好禮摸彩、精采烏克麗麗、樂團、魔術等舞台表演、捐發票贈送好禮等精彩活動。

新店禪修會館也沒有缺席,當天我們在園遊會中將推出一個攤位:感恩卡傳情

祝福小卡 -  新店禪修會館

 

將平日說不出口,但心中最想感謝的話語化為文字,寫在感恩卡中,讓感動藉著文字,傳達到對方的心中。

夏日想帶著家人出去走走?心中有很多感謝,想讓對方知道?一起來碧潭河岸,參加這次愛心慈善活動吧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~ 家倍圓滿公益嘉年華 ~

※ 日  期:7/28(六)(原訂於7/13,因蘇力颱風來襲,暫延至7/28

※ 時  間:下午 1:30 ~ 5:30

※ 地  點:新店區碧潭東岸廣場(新店捷運總站旁,碧潭吊橋下方)

※ 新店禪修會館攤位號碼:16 號

※ 新店禪修會館攤位主題:感恩卡傳情、跳蚤市場

※ 注意事項:若您用不上的未用過物品可提供現場義賣,歡迎您連絡會館的服務人員喔!

※ 會館電話:(02)2911-0331 陳小姐   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店、生活、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